记名师送教活动20151217

      12月17日,在仙都中学举办了高中物理名师送教活动。 市学科带头人潜松水老师在高一上“力的分解”,市名师江险峰老师在高二上“法拉弟电磁感应定律”,市学科带头人陈爱文在高三上“洛伦兹力复习课”。课后,江险峰老师作了“课堂生成性资源的论文提炼”。这次活动,仙都中学全体物理教师,壶镇中学、缙云中学部分青年教师,近三十位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三个老师上的都是常态课。潜老师通过三个实例的分析展现了其教学的落实。江老师重逻辑、有层次推进教学。陈老师重视解题思路的教学。三堂课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江老师的报告对老师们以后写教学论文很有帮助。在科学史上就有有效数字导致氩气的发现。江老师就是在教学中遇到一个有效数字引发的小问题,抓住了这个小问题形成一篇教学论文。






 

评论
热度(1)

© 教研员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