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安全】阴差阳错的惊吓

 

       今天(大年初六)晚近六点钟开车在下洋村,婆媳岩风景入口的42省道转弯处(如图),开车遇到一次惊吓。我想对方受到的惊吓也不会小。这是一次阴差阳错的惊吓,还好只是有惊无险。安全问题一般都是一些小小的失误或是低概率造成的问题,这次遇到的也是不例外。

      惊吓过后,我爱人说我开小差了。我说我没有注意到有车要开出来,我说他没有开转向灯。通过回看行车记录。他是开过转向灯的。通过慢放记录,可以看出来,他比较早就开了转向灯,只是当时我还没有注意到。当我靠近时,正好有两个人走过,将他的转向灯基本挡住了。而我开车两过人后,他已经将转向灯关闭了。我猜他开出来时也是被两个人挡住了他的视线,因此没有注意到有车开来。还好他停下来了,我估计他这时应是看到了我车的灯光了。

评论

© 教研员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