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长假高速免费亲历

       中秋+十一长假,第一次高速对小车免费, 看新闻听广播,都称高速很热闹。好奇心促使我今天就也上高速看看,到底高速有什么情况。上午九点左右从缙云上高速,入口还是要放卡通行,排了四五辆车,这种情况以前是看不到的。上了后主道后,马上就体会到高速车多了。原来长深高速金丽温高速是很空的一条高速,车辆不多。虽然车很多,但对通行没有什么影响,基本上能够开到100码。一路还算畅通,到了金华岭下朱准备下高速时,前面的车慢了下来。原来在出口附近发生追尾,粗看大约有三四起追尾。傍晚六点左右再从岭下朱上高速,在入口排起了长队,还好入口已经不放卡通行了,因此通行的速度还是比较快。上了主通车很多,只能开到八十码左右,过了十多分钟才能正常通行,一路还算是顺利。

视频一:遇到危险超车,我当时以100码运行,突然遇到右边路肩高速超车的,被吓了一下。

      

视频二:岭下朱出口附近追尾事故

菊子曰 我用菊子曰写博客,你呢?

评论

© 教研员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