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都中学高中物理送教活动(附录像)

       (特别说明,视频密码为jylqn)

       11月24日上午,缙云县高中物理市名师江险峰,市学科带头人潜松水、陈爱文,县学科带头人刘艳明,送教仙都中学。

       刘艳明老师执教“牛顿第一定律”,刘老师引领学生在初中学习的基础上沿着历史的足迹深入认识惯性、惯性定律,教学内容朴实、追求高效。潜松水老师执教“动量定理复习课”,运用学案,讲练结合,学生活动充分。陈爱文老师老师执教“交变电流”,运用数字化实验和教具分析了交流电产生及其规律。最后,江险峰老师做主题为“英国高中教育的特色和启示”的报告,让老师们开阔了眼界。

       仙都中学为次教研提前作了周密的准备和安排,教师们积极观摩学习。

视频一:刘艳明,牛顿第一定律

视频二:潜松水,动量定理

视频三:陈受文,交变电流

视频三:江险峰,英国高中教育的特色和启示

一直播地址:(第一次玩直播)https://www.yizhibo.com/l/6cXlgdirZy87C24e.html






评论

© 教研员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