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实验考查第一天(2010-04-17 22:28:45)

今天在二中进行实验考查,遇到周六,市里来了三个领导,最怕周六出什么事。总体还是比较好,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串联电路要求小灯泡不同规格,可是二中的灯泡却是相同的。要他们去买,买回来后又插不进,还是将就一样的了。有个物质鉴别的,二中的老师可能辅导就错误了,有很多学生就扣了二分。

实验考查想公正公平,也不是很容易,有些学校总是想些办法对付。听说去年,有些学校为了对付抽签——抽签是看学生的运气,有些学生抽到实验可能就比较难——学校想让有把握考上重点中学的学生实验好一点,就在将抽出来的结果送在路上过程中将已经做好的表换上。 今年,这个由教育局里的人自己来送。今年为了阻止老师辅导,不许老师与学生接触。可是听说一个学校,将抽签与候考室的距离放的很远,这样学生要走一段跑,在这段路上学校设置了一个心理辅导站。晕晕!!!


评论

© 教研员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