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记两个送教

   11月24日与化学的胡老师一起组织了一个高中物理化学送教和展示活动,请县里的市名师江险峰、市学科带头人潜松水、市教坛新秀陈爱文、县学科带头人刘艳明四位老师送教仙都中学,另请仙都中学卢志亮和曹欣两位老师进行教学展示。六位老师正好是高一两节“力的分解”、高二两节“电表的改装”、高三两节“安培力作用下的运动(复习)”。

   送教还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有些课有二十余位老师参加听课,除了仙都中学的物理老师听课外,还有不少其他学科的老师参加了听课。壶镇中学也来三位青年教师。平时比赛有些课题经常出现,这次活动的“电表的改装”和“安培力作用的运动(复习)”出现不多。名师和仙都中学的教师展示还是能够起到很好的研究和示范作用。

   11月25日浙江省百人千场初中科学名师赴缙云送教下乡活动在新碧中学举办,上午由新碧施玉技老师和苍南庄振海、董春来老师进行教学示范。下午由三位老师介绍教学设想,之后由程伟萍老师作点评和专题报告,缙云县全县179位科学教师参与了活动。

  


评论
热度(1)

© 教研员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