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耳机线控问题

   我的HTC T528D 用了快一年了。9月初不小心将屏幕摔破了。上个月中旬有机会到杭州,将它带到杭州去修理。在杭州我住在学院路上,离颐高和电脑汇都是比较近。经过多方咨询,商家开出的修理从300多到600多不等。通过比较感觉还是教工路上的电脑汇修理人员多,开价相对有优势。这次我选择了2F24一个姓汤和姓张的师傅。修理是张师傅做的,我看他很仔细、谈定。将的机器分解后,他将屏幕换上后测试,正常,然后左看右看,又换了个屏幕再试,就是不满意。弄了很长时间后,跟我说,这些屏幕都不太配,让我将手机放在他们这里,等修好后,再寄给我。我回到缙云后,过了近一周,没有等到手机。我打过几次电话,汤师傅说他们找过一些屏幕一直就不满意,要换个进货的渠道再试试了。到了10月27日张师傅说他们总算弄好了。我通过支付宝打过去320元。第三天我收到了我的HTC了,感觉很好。真是很感谢两位师傅!我一直有个观点修理数码产品不一定要到官方定点的修理点,高手还是在民间的。

(高手在民间)

   由于近来手机电话比较多,就用上了耳机了。我用过的各种手机(如苹果)都有标配的耳机,可是这款HTC却没有标耳机。于是我就用苹果来代替一下。可是用起来就是一个麻烦,当有来电时,线控不能接电话,还是要将手机从袋里取出来接来电。线控一按,只会出来酷我。换了几耳机还是一样。难道是HTC手机要用专用耳机吗?就想到在淘宝上买个HTC的专用耳机。淘宝上HTC的耳机还是比较多,实惠一点的有S260聆悦正品是40多。我想山寨或许与正品也相差不会太多。于是弄了一个20元的S260山寨。今天拿到后,还是一样不能解决我的HTC耳机线控接电话问题。只好求助于度娘。

   【度娘找的解决办法】

   1.耳机标准与手机标准不一样。用转换。

   2.耳机与手机不兼容。换耳机。

   3.手机ROM有问题。刷ROM。

   4.耳机有问题。换耳机。

   5.与软件兼容性问题。删除软件。

   最后,我的HTC还真是因为软件的原因。我将酷我删除了,线控接电话就成功了。再想想酷我对线控就没有设置吗?重新装回,看设置真还是有的。后来我换了一些音乐播放器软件,感觉还是百度音乐比较厚道一些,装上一打开就有线控的设置。

评论

© 教研员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