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下载链接】

课件解压密码为:jyjyj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12月29日,缙云县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专家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赵建铭副县长和来自全县中小学的一千多名骨干教师共同聆听了安吉县课改专家所做的“构建‘生本课堂’创建‘美丽学校’”专题报告。

       安吉县课改办主任,县教育局副局长蔡洪伟向全体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该县在“轻负高质”内涵发展过程中,通过打造“生本课堂”创建“美丽学校”,实现县域内教育均衡发展的艰辛历程及所取得的成效。随后,安吉县安城中学的吴民伟校长和教育局督导中心主任李中伟分别围绕“美丽学校”的“美丽班级”建设和“生本课堂”小组合作学习模式实践等主题做了详尽地阐述。专家们精彩的讲座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共鸣,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新南就全县教育改革发展“三大行动”, 即“生本课堂”课堂教学改革行动、“特色课程”建设行动、“美丽学校”创建行动做出重要部署,他要求全县中小学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业务保障、经费保障,以最大的热情和精力投入改革,最终实现全县教育均衡化、优质化发展。








评论

© 教研员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