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不文明行车三例

    近日遇到了三起不文明或不安全行车案例。第一起是在高速上遇到,12月31日晚十点多,靠近缙云出口,我在行车道上正常行驶,有一车从超车道上超过,在超车超车过程中突然向我车靠拢,很是危险。不知道他是故意呢,还是睡着了?

    第二、三起是不文明行车,这是一月二日晚上六七点钟,当时我在五云镇的城市道理上面行驶,与一辆车交会,对方打着大灯远光,根本就没有法看清道理。原本两车能过,也变的不能过了。我小心避让时,后面又有一车突然加塞。原本很窄的路眼看就要堵上了。

    

菊子曰 我用菊子曰写博客,你呢?

评论(1)

© 教研员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